Wednesday 23 October 2013

「信而好古」 — 香港書家邀請展

Calligraphy Exhibition of Hong Kong Contemporary Calligraphers


日期:November 1 – 23, 2013


地點:

新亞書院錢穆圖書館
 New Asia College Ch'ien Mu Library 

邀請書家 
任貫中先生、李潤桓教授、林德茂先生、范誠忠先生、唐錦騰教授、容浩然先生、徐沛之博士、高嘉玲女士、梁國銓先生、陳 用博士、曾廣才先生、 馮一峰先生、黃博錚先生、葉 愷生、葉榮枝先生、 禤紹燦先生、鮑慕貞女士、 關湛機先生及蘇思棣先生。

展覽簡介:
「信而好古」 香港書家邀請展是第一屆「新亞儒學講座」的配套活動,於新亞書院「許氏文化館」與「錢穆圖書館」舉行展覽,為推廣中國藝術,增添校園文化氣息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1.本網站保留刊登或刪節留言的權利,並有權在不作通知的情況下刪除討論區上的任何內容。
2.公眾用戶在本網站的留言均為留言者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網站的立場。